HYALURONIC

熙熙攘攘南极光

来了

珍言:

  雁无归期

 
他伏在窗边,任夜风吹起自己的额发。

老城的夜寂静得人也不敢高声言,

往下看依稀能见到青石板上的小水坑。

连冬去春来都算不上,

该说是仲春时节了,夜里却依旧裹挟着一丝丝凉意。

他冷不丁打个寒颤,伸手拢了拢衣襟。

数不清多少个年月了。

他就一直在这弯弯绕绕的巷子里,成日望着远方的炊烟。

问他在看什么呢,他说看什么呢,看大雁。

我看着它们往南飞的呀。他笑嘻嘻地解释。

真是个怪人。

楼下传来老人打更的声音。

古色古香就是这点好。

他用力拉上窗阖好帘子,转过身走回卧房,嘴里喃喃地讲。

不会回来啦。







0:00   @文成本文   【铭明很爱你】

《我爱的人》

  在求婚那天,我问明明他的愿望是什么,他笑了笑,良久才开口

“好好继续生活就好了啊”

  我看得出来,他想说的不是这个。

  姚明明看着我探究的眼神,不禁又苦笑一声
“好了啦,其实,我的愿望是给师铭泽的,虽然我现在有点讨厌他,但是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他活着,我原谅他了,真的原谅他了....生活还要继续的。”



2:00  @山药脆片sy   【铭明很爱你】

《知更反舌》

“第一次见一个人,体温在38.6℃,就叫一见钟情”

“还有可能是发烧了”

“那快烧死我吧”

“给你点阳光就灿烂是不是”



3:24  @代号722115   【铭明很爱你】

《断码》

故事的开端并不愉快,结局也注定不尽人意。

看中的衣服断码是无缘,看中的人亦如此。



4:06 艾特我自己  【铭明很爱你】

《未来尽头》

泪水终于模糊了视线,他们终于要分道扬镳。

每一年大厂都会下雪,可他再也见不到2019年的那场烟花。盛大又浪漫,不知道触了多少少年人的情。



8:00  @HYALURONIC  【铭明很爱你】

《短歌行》

“他伸出手再一次阖上了姚明明的眼帘”



10:00  @艾 自 由.   【清丰明栎】

《Strangers》

慎婕伸手指了指墙上“请勿吸烟”的牌子,对面的女人微微一笑掐灭了烟,在丝丝缕缕尼古丁的气味里说了声抱歉。

“没办法吸烟那我就讲故事吧,”她拉开凳子坐下来,“你好,我叫管栎,是沈群丰的......前男友。”她,不对,是他一把扯下头上的假发。“职业吗......和你一样,是个半吊子的杀手。”



12:00  @焦糖快递.   【清丰明栎】

《失眠》

  “帮帮我。”他喘着气说。

  管栎的眼睛里全是死气,那目光像是在看一头野兽。



14:00  @小余同学   【铭明很爱你】

《circle》

很难说清楚谁先越界,好像只是莫名其妙的一次试探,他们就变成了密友,爱人,或者陌生人。



15:24  @莞方w    【清丰明栎】

《风起桃散 月映花落》

一季花开,一段往事,多少思绪缠绕在心间。一切仿佛还是昨日的事,京城数一数二的大官意外遇见了一个在樱花树下休息的少年,少年姣好的容颜和殷红的桃花相互映衬,更让增添几分动人的美好。

多年后管栎回到家乡,来到沈群丰第一次见到自己的桃树下故地重游,只可惜桃花依旧,却早已不见那年故人



16:00  @萮桉本桉。   【清丰明栎】

《纸飞机》

从一长串的回忆当中回过神,管栎按着发疼的太阳穴拉开窗帘。天空蒙上一层灰,但并不是雨天,这种天气让人一点也不舒适。

要下雨就下雨,要放晴就放晴,为什么要存在这种中间地带。



18:00  @怡酱奶糖罐   【铭明很爱你】

《遥知春野》

他揉揉潮湿的眼睛,靠着冰冷的玻璃车窗回头望,柳叶街依旧人来人往。

雪不再下了,羽绒服被收进柜子里,天气预报里不再反复播报着天冷注意保暖,姚明明知道,冬天就要过去了。

可是他的世界里,再也不会有春天了。



20:00  @酸荷懒猫~   【群像】

《定格》

当背叛已成定局,是继续还是放手?
“我爱你,这辈子只爱你一个呦~”
但你如此的不听话,那就让你定格在我喜欢的那一刻吧。



22:00  @黎mua沐   【清丰明栎】

《爱到这》

“栎栎,我走了,你,一个人要好好的。”

“沈群丰!”

可留给管栎的,只剩“砰”的关门声。

“我恨你”



23:59  @欣儿   【铭明很爱你】

《够爱》

我们本是世界的俩个极端,一辈子都不会有交集。可是我却爱上了你

姚明明我和你说过的,只要你和我在一起,我把命都给你

师铭泽对不起

明明不哭,不哭,为了你值得







  特别鸣谢:

  一宣文案   艾特我自己(怪不好意思的)

  二宣文案    @summer一明

  一宣&二宣海报   @-芥末販賣機-


  我们以最平和的心态来写这次的联文,希望大家也以最平和的心态来阅读这14篇温柔的文章。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